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哦!









今天是6月16日,





在我认识的人当中,





有三个人的生日。。。












第一个是:
学海的avex凯贤

和你算是认识了蛮久的说,

看了你的部落才知道你和她的事情!

不晓得你现在康复了吗?

无论如何,

我还是希望你会好好过。。。
生日快乐哦!












第二个是:
学海的莉湘,
我超想念你的说,
好久没有联络了,
你近来好吗?
有时间的话要找你出来喝茶,
顺便跟你说声"老师好"!
哈哈。。。
生日快乐哦!










第三个嘛,

当然是我又爱又恨的人咯!

从以前开始你不是很喜欢养狗狗,

直到现在却可以7早8早起来带它去散步,
和它闹、

和它疯、
更可以让它在5分钟内拈着你不放。。。
我有多久没有跟在你身旁了呢?
又有多久没有跟你一起庆祝过我们的生日了呢?
从你中二开始离开家乡到sg besi兵学院求学、
学习如何独立、
被senior欺负殴打、
第一次夜晚睡觉哭泣、
第一次对我们隐瞒你的辛苦,

其实我们都晓得啊,
所以每次你回来妈妈都弄最好吃的东西给你吃,

爸爸买最好的东西给你用,
两个哥哥给最好的东西你,
而我呢,
却只能笨笨的每次跟你一起去shopping,
然后即使知道你身上有带钱却还要骗我说没有钱,

要我先垫着,

可是我还是愿意啊,

因为我现在拥有的一切也是你给我的。。。

你教我要用就用最好的,
要买就买名牌,
即使要找男朋友都要找你满意的。。。
有8年了吧我们没有在一起庆祝生日,
希望明年的今天,
我可以跟你一起吹蜡烛,
一起过生日。。。




生日快乐。。。
我爱你








p/s:你每次都会用一种很特别的方式来关心我,很touch哦!即使每次我受了委屈,你还是会选择好好地保护我,我真的很荣幸+幸福,因为我有全世界最好的哥哥。。。哥啊,可是啊,如果可以的话,我找男朋友可以不要经过你同意吗?因为你都好严格哦!我根本找不到一个可以满足你要求的人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