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寂寞侵袭

纵然我得到过什么,又失去了什么。。。
可是内心却毫无方向。。。
原来当一个人被寂寞侵袭的时候是如此的空虚可怕。。。


最后三天,
我们最后的回忆。。。
或许这以后我们都不会再见面也再没有机会相见,
还想告诉你,
我会好好的想你。。。


此刻的欢笑在离别的那一刻会转换成泪水吗?
此刻的吵闹会转变成以后相惜思念吗?
此刻的亲密会演变成以后的战争吗?


6仙女的诞生直至剩4仙女的存活,
或许没有能力反抗天命,
或许这是注定。。。
明明之中是上天的安排吧!


云顶之旅泡汤了,
KL之旅展开了。。。
另一场命中注定的旅途又开始了。。。
前方的路途好遥远,
可以却不得不前进。。。


一起祷诰,
让上帝知道,
让仙佛明了,
让人世间的我们觉悟了导
<清醒+清楚得到的指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