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纯粹发牢骚


说说近况吧,

最近的时间似乎扭转了,

感觉上人家白天我晚上,

人家晚上我白天。。。

每一天都过着如此的生活呢!

@。@"

成绩将在7月2日揭晓,

虽然结果已定,

可是我依旧还是会觉得有压力。。。

现在还想多点休息,

因为接下来的路会比现在更难走。。。

要加油哦!

我不能想象之后会是怎样,

也不能改变即将面对的一切,

因为我相信命运,

可是我却不相信人是改变不了命运。。。

joe,

这几天我都想起你,

很荣幸的,

我不是因为思念你而想起你,

而是利用一种很欣慰的心态想起你。。。

很想告诉你,

此刻的我觉得和你分开原来是一件对的事情。。。

谢谢你让我成长,

让我变得更有信心。。。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时间果真是种良药!

恭喜你终于可以放下你心中的忧虑!我何时才想你一样放下心中的焦虑而且成绩和一样放心 ...

jess 说...

其实你也可以啊,你不是close file了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