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永远预留你的位子


今晚的心情很不好受。。。

好需要人陪我聊天。。。

我今晚又想起你了。。。

好想问天你到底在哪里!!

不是说了不再想你了吗??

不是说好了不再担心你了吗?

不是说好了不再爱你了吗??

不是说好了心不再是为你跳动的吗?

原本想查MUET的成绩,

我不是有心要查你的成绩的,

就只是突然想起你的IC号码,

突然之间想知道你努力了两年的成果,

可是,

是我错了吗??

对不起,

因为我看到了你不想让人看到的stpm成绩。。。

很抱歉,

在适时的时刻我没有给予适当的安慰给你。。。

可是,

在你选择离开我的那一刻,

我不是就该选择潇洒离开吗?

为什么我会做不到。。。

跟你在一起也有一段日子,

我知道你家人对你的期待,

这一次你家人应该会很生气吧?

好遗憾,

在这段日子里并没有在你身边陪伴你,

此刻的她应该依畏在你身旁摄取你的体温吧?

我相信她会好好的安慰+照顾你,

因为我相信你的眼光。。。

跟an聊了一下下,

也得到了我要的答案。。。

打从你对我说你不再爱我了,

你爱上别的女孩,

让我连续痴痴的等待超过两年之久,

我就应该选择潇洒的离开。。。

如今,

你身边已经有她,

我真的只会在远处观望你+顾虑你,

我不会再与你有任何的交际了。。。

对于你的爱,

会深埋我心底,

给予你的爱,

到此就够了,

你给我的痛苦到此就足够了,

真的已经够了。。。

谢谢你让我曾经深深的爱着你,

我该做的也只有酱而已,

否则会超出朋友原该有的界限。。。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

你会好好加油!

在我心底永远预留你的位子。。。

4 条评论:

豆浆摩卡 说...

嘿 不能這樣哦
要走出來 不要一直回頭看
這樣很容易跌倒。。

一定會找到幸福的,知道嗎。。

jess 说...

皮蛋 :
现在嘛,已经狠下心在试着离开咯!谢谢你哦!

@Lex 旦 说...

舊的不去,新嘅唔來啊!!!

jess 说...

@Lex 旦 :
新的已经来了,还一次来很多个,只是不会选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