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我们2009年再见。。。




终于考完试了。。。



精神和身心都疲惫不已。。。



接下来应该会努力点找工吧!



哈哈。。。



<感觉上有点懒要做工哦>



丢书包了,



也意味着已经结束为期两年的课程,



虽然很开心毕业了,



可是无可否认不舍的心情永远超越快乐的心情。。。




和朋友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友情,



现在也面临着可能会永远失去联络的情况。。。



好难过哦!



现在要好好去睡一觉,



因为我真的好累好累。。。


好喜欢"熬夜"这首歌,



因为此刻"它"代表着我们的心情。。。












朋友们,



要记得保持联络,



我会很想你们的。。。



我也不会忘记你们哭泣的脸庞。。。



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要加油,



我们2009年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