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tklai


放下心里的的石头,


心情果然不一样。。。


或许你觉得我在找借口,


可是我说的都是真的。。。


从你认识我的第一天开始,


我记得我曾说过,


我不喜欢跟男生聊电话,


除非他是我心仪的对像。。。


我不喜欢被外人约束我的行踪,


除非是我家人。。。


我不喜欢被人欺负到哭,


除非是我哥哥。。。


我不喜欢被惹怒,


除非对方是我在在意的人。。。


可是,


你偏偏不相信我的忍耐力。。。


我发飙了,


你吓着了吧?


我曾经对你说过的东西,


你永远都不会记得,


你在挑战我。。。


每一天都有永远接不完的信息,


让我挂不完的电话,


那全都是你。。。


每一次和家人朋友出去,


回来后,


看见你那么多的信息,


会觉得很内疚不好受,


就回了你声抱歉,


因为没有带手机出去,


可是你总是很爱询问我的去向,


让我觉得很生气。。。


每一次跟你聊信息,


就会让我血压飙高生气,


因为你总爱说些有的没有的,


总爱让我生气。。。


我记得我告诉过你,


我曾经受伤的心还未能接受另一个人的参与,


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要接受另一个人。。。


至今我还记得我说过的东西。。。


可是为何你一次又一次的挑战我的极限呢?


我还想和你继续当朋友,


可是,


我已经不晓得我到底该怎样了。。。


你说想和我单独见面,


我记得我说过再找时间,


因为之前在忙考试。。。


我记得我考试的最后第二天是你考试的最后一天,


我说我在old taste等你,


可是我朋友应该也会有在,


因为我们提早去温习接下来考试的科目。。。


我还特意约迟我朋友2个小时,


可是你却说你不得空,


那就算了。。。


之后你又再相约,


可是我是真的没有时间,


我外婆跌倒了,


我不能不管她,


我妈把她接来我家,


我总不能抛下她在家,


然后自己出去吧?


我不可能把一个99岁的老人家留在家。。。


因为我怕她又再跌倒,


我怕突然失去她,


你明白吗???


我和朋友提起过你,


我说我已经用了很多很多方法拒绝你,


可是你却不听,


我还答应她们会好好考虑你,


可是我害怕接受你以后会伤害你。。。


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


这几天心有点不是很舒服,


希望不会是旧病惹的祸吧!


要好好为自己健康着想了。。。


要去看医生了!!!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请容许我潇洒的走,麻烦转告我爸、妈、哥、我家宝贝channel,我已经做得最好了,我没有让你们失望-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觉得那男生要耐心了,
不可操之过急,
还没有忘记一个人,
如何在继续新的一段呢?
祝福你~ =)

jess 说...

谢谢你的祝福。。。
不是不忘记,只是有时候习惯了他的存在,所以心难免还是被他牵着走。。。
不过嘛,现在真的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