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CHANNEL








我家最近多了一个可以影响我心情起伏的小不点。。。




它嘛,




可爱到爆点,




我帮它命名为CHANNEL,




因为是一个名牌的名字。。。




可是啊,




妈妈跟爸爸却叫它"靓仔",




不过嘛,




还好啦,




因为我也是一样,




有时候叫它baby。。。




哇咔咔。。。



它现在越来越肥了,




可以和布丁fight了








肥佬CHANNEL

2 条评论:

贾爷 说...

嗯,想念家里的狗狗呢!

你很喜欢名牌哦,还香奈儿channel叻
可怜了你的狗,被迫牺牲自己的名满足你的虚荣心~哈哈

jess 说...

贾小汀:
其实原先是放che'neil,可是人家全部都说是女生名,那我不就改咯,叫channel,名牌叻,应该没得弹了吧!哈哈。。。
我好羡慕你能出国游学叻,增加了好多好多见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