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手心里的小女生








到现在为止,我才知道自己有多孤单。。。

昨晚哭泣了一整夜直到入睡,

想找个人倾诉却找不到。。。

原本想找cherry,

可是却不想影响她此刻正在快乐的生活。。。

还记得以前曾经有个人,

不管任何时刻,

只要我难过的话,

她必定会陪着我。。。

她是我唯一捧在手心里的小女生。。。

算起来,

我有多久没有和她聊电话了呢?

我有多久没有听见她笑声了呢?

我有多久没有关心过她了呢?

我又有多久忘记她的存在了呢?

她是我心里永远的痛。。。。

还记得曾经有一次,

在我生日的前夕,

她在7月16日的晚上11时30分打电话给我,

说要成为第一个祝福我生日快乐的人。。。

她还很坚定的说不让joe成为第一个祝福我的人。。。

那个时候的我,觉得真的很窝心。。。

可惜啊,现在已经不会再有那个机会了。。。

我该说我恨她吗?

恨她抛下我一个人走在成长的旅途中?

恨她选择遗弃我的存在?

可是,

我越恨就越记得她的存在。。。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让我从新选择,

我宁愿选择要回跟她的友谊都不要joe。。。

如果她是男生,

我一定会很爱很爱她。。。

我希望她会很幸福很幸福。。。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寂寞啊~找我啦。

jess 说...

你又不是经常上网,怎么找你陪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