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放给爱情上还是傻傻的你



感情真的很微妙
当那个人喜欢你的时候
你不觉得自己喜欢他
当他放弃你的时候
你却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了他
遗憾吧?
人便是这样
被人喜欢的时候
我们是多么的自恃?
当他大献殷勤的时候
我们无动于衷
也许还觉得对方不太配得起自己
他尽管喜欢我吧
我可不是那么容易追求的。。。
当对方暗示和探听的时候
我们也假装不在乎
我是有很多人喜欢的
爱上我的话
你可是要受折磨
当对方对我们忠心耿耿的时候
我们认为那是理所当然的。。。
我的条件这样好他还能爱上别人吗?
当他积极的时候
我往往不置可否我真的喜欢他吗?
也许我可以遇到更好的。。。
他可是有很多缺点
然而当他变得消极
当他好像不再喜欢我
我却着急了
他是不是以为我不会喜欢他呢?
我完全没有这个意思
我只是不想这一切来得太快
我唯有放下一点面子
向他暗示我也是喜欢他的
然而他忽然变得冷淡了
这个时候有什么、
办法挽救?
对不起已经没有办法了。。。
有些话
是收不回的
有些爱
是不能儿戏的
喜欢
就伸手让对方知道
感情
就是因为我们给了太多的理由跟注释
所以我们就照着别人所定下的定义
走着我不喜欢太黏的生活
但是一旦我爱上他的时候
又不时希望和他朝夕相处
我到底做得对不对?
有时候
很多事情无需用对或错来概全
尤其
在完全没有公式的爱情世界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不能牺牲跟勉强
茫茫人海中你能找到几个跟你契合的呢?
个性、相貌、生活、谈吐。。。
我们都不时在每一次见面当中
为自己的幸福打量着别人呵~
好笑的是对方也是如此100分。。。。。。
100分的人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我们都一直找自己的100分
那自己又有几分可以配得上人家?
在无欲无求的生活中
或许你早已遇上了
也许他不是100分
但是在这段岁月中
他是陪你一起渡过的人。




jess said : " 看了后好有感触哦!感觉上是在说自己和tklai。。。好难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