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露宝也要看人啦,色鬼!

昨天上了skype的skypeme,因为之前不晓得是什么来的,所以就贪新鲜去看,不看还好,

一看就笑脱牙!哈哈。。。<特别介绍,如果有哪个人有性需要,欢迎上那个skypeme哦,一定可以解决您的需要^^>

认识了几个无性不欢的外籍男人,他们竟然向我露宝!(@。@")
还好今天眼睛没有生眼针,要不然我要你们死给我看啊!哇咔咔。。。

说老实的,我真的没有看到什么东东啦,因为当他们开cam的时候,我就把他的cam minimize了,所以根本没有看到任何东东,纯粹只是用mic和他们讲话而已。。。
他们讲英语哦,我的英语超烂的,所以根本听不懂他们说什么。。。

还有一个住在马来西亚的外籍男人,我起初以为他会是一个很正经的人,因为他并没有像其他的一样猴急,才say hello就要献宝,所以我竟然傻到去开cam给他看,哪知道他突然说一句让我听了笑到要满地找牙的话,他说我眼睛会放电,好sexy。。。真他姑奶奶的说,我最讨厌人家讲我的眼睛,因为我是mata sepet的啦,哪会sexy,哪有吸引力啊?你眼睛一定是在打鸟叻。。。

之后嘛,因为看到MR A的msg,所以就回问他"睡了吗",他说"还没",问我"怎么还那么迟了还没睡",我嘛,当然是趁机会向他嗲一下啦,我说"without u,how i wan 2 sleep^^"。。。他回我说"u r so lovely^^i feel glad to know u,u r amazing"。。。哈哈

和他聊了差不多有两个小时左右的电话吧,跟他聊天没有压力,觉得好舒服!他还是如此的吸引我。。。可惜,时间仍然是我们之间的问题。。。


现在我在开放让人追求,我不想再当个傻傻等待的那一个,我要追求自己的选择
<所以啊,cherry,我跟你说的东西都是真的,你放心,我会好好的对待你爱人,哈哈>。。。




此刻暂时想不到要写什么,迟点再更新吧!







-如果哪天你看见我牵着别人的手出现在你面前,请您不要怪我,因为那是你自己不争取原有的机会的结果-

-いつもしあなたは私が他の人の手を引っ張ってあなたの前で現れることが見えるならば、私を責めてないでください下さい、あれがあなたが自分で元からある機会の結果を努力しないのなためです-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哦!真的吗?!!!,《UPSR加油》没有货了!

会不会是员工忘了放出来?

我的天呀 ... ...。

是不是太难卖收货了?

制造这本书给了我很多的经验。
然而还是看见自己很多的缺点。

有点遗憾。但还会继续加油。
重要的还是要感谢读者们。非常感谢。

匿名 说...

JESS , 昨天听到我给你的声音是不是很失望 ... 给他一点时间好吗?我想他真的被你给吓到了吧!我昨天send sms 给他 ...

jess 说...

白水,真的没有货了,我问得很清楚了呢!

cherry,我没事,他的反应是预料中的事情。。。哈哈!谢谢你帮我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