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生日终于过了,也意味着自己已是时候成长了。今年的生日得到了许许多多的惊喜,就像和MR A的感情有点进展,不再思念MR J,跟MS SR & MS NA更加亲密,也得到了很多老朋友的祝福呢!还有还有,我终于如愿当上老师了耶!^^




chunhao

mandy

cherry

raihan

atiqa

syakirah

hamidah

hafizi

kokkeen

jingxian

vivian

looason

sky

TK

tklai

zeesiew

hueichin

joshophine

frances

weelong

chris

shyhshiun

kianren


除了以上的朋友,如果我有漏掉的话,不好意思哦,因为最近记性不好。。。^^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祝福哦!我会好好过我的生活,为自己开创另一个更美好的未来。。。也会为自己接下来的日子好好打拼。。。我们一起加油!

2 条评论:

Cherry 说...

没想到我的名字会意外的出现在那里叻!可惜,生日那天得不到那么多的惊喜 ... 口羡慕你叻

jess 说...

cherry:
你的惊喜也蛮多的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