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我做了足以让我后悔一辈子的选择。。。


曾经对自己承诺过不会再为这件事情掉泪,不晓得在这篇文章结尾的时候,我还会哭吗?



记得两年前的3月3日,SMKHK在我们的坚持下举办了第二次的生命之旅,"希望再现,神话永存"。。这个名字是我想的,我觉得很有意思,可是在别人的眼里,"它"竟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标题。。。"希望"是我们第一个一日营的名字,是我们一班很热爱华文学会的人所坚持下来的成果,是我们用了很多时间所孕育出来的孩子。。。"神话"是我想打破所有人对我们这一班很热爱华文学会的人的看法,因为我不希望你们口里的我们是如此的懦弱,凡事只有做一次,不敢挑战第二次。。。之因为如此,所以我才命名为"希望再现,神话永存"。。。很凑巧的,那一天对我来说发生了很多事情,也是运气最背的一次。。。"希望"诞生了,伟龙又生日了,我又失恋了,听进贺的讲座哭了,我最爱的太婆也跟着走了。。。


"太婆",一个对我来说算是很熟悉的名词。。。因为我曾经也有一个被誉为太婆的亲戚,她很和蔼可亲,喜欢教我唱中国的国歌,喜欢教我唱老歌,喜欢让我时时刻刻嗲她,喜欢让我围绕在她脚下玩耍,喜欢让我胡闹耍性子。。。她是个没有脾气的老人家,我喜欢嗲她。。。2006年3月3日,我接到了从KL姑姑打来的电话,说太婆去了天堂,我记得那个时候的我,真的仿佛失去了整个世界一样。。。爸爸听到了消息后,从KL赶回家,然后再和妈妈一起赶去。。。原本我也随同爸爸妈妈一起前往太婆的家,可是,我不能。。。我曾经答应过某人我会待在营中监督所有的东西,我不能食言,太婆不喜欢食言的人。。。在太婆和"希望一日营"之间,我做了选择,做了足以让我后悔一辈子的选择。。。我真的永远记得这一天,因为当我忙完回到家的那一刻,我真的整个人虚脱的躺在地上,因为我真的撑得好累、好累。。。在那一刻,我彻底的哭了,哭得很凶。。。





我没有出席丧礼,也没有做出任何缅怀她的事情,我只知道一直逃避,逃避去触碰和她有关系的所有事情。。。我讨厌思念她,因为我讨厌泪水对我的侵袭。。。我想她,因为她是我最爱最怀念的婆婆。。。我好怀念她给予我所有的回忆、给予我所有的教诲。。。
去年哥哥毕业的时候,爸爸妈妈和我都有参加他的毕业典礼,我们也趁那个时候,去探望了已被人遗忘已久的太婆。。。
我一步一步的走向她的灵位,我倔强的不让自己轻易掉泪,可是,当与她那我几乎模糊了的模样相对时,我真的彻底崩溃了。。。我哭了。。。那是我在一年内思念她压抑了一年的泪水,我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控制自己的思想,我只知道我好想她。。。想知道她过得好吗?好想问她吃饱、用好、睡暖吗?她所在的国度里边也有再下雨打雷吗?您会害怕吗?太婆,其实我问了那么多,最终我只是想知道,您老人家也有在想我吗?
老实说,我很想您。。。这两年来我日日夜夜都在想您。。。我记得当初是您要我继续坚持我的梦想,是您让我成为一个独立的女生。。。
太婆,我知道您离开之前都还很想念我们,还一直吵着要给我们打电话,我知道您对我们的爱护永远都是多过别人。。。我爱您不是因为你最疼我们,而是因为您是用您一辈子的真心来爱我们。。。

-太婆,我真的很想你,我真的很爱你。。。请原谅我当初的不出席,请您体谅我对你的不掉泪,我只是不想您担心,不想您看见我掉泪。。。对不起-

2 条评论:

Cherry 说...

傻妞,别觉得后悔因为在那时候你选择了你和你太婆的约定!换做是我,我会和你一样选择留下~你太婆一定以你为傲!傻妞,当时她们和我说你哭的西哭天抹泪的样子还以为她们拿你开玩笑(样子真的好丑)

jess 说...

可是那个时候应该没有人知道我在哭吧,因为看见我擦泪的只有福X而已,其他的都不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