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18/7 与学生相识的第一天


18/7 与学生相识的第一天

今天一早,带着蛮期待即紧张的心情踏入了几乎已被我遗忘很久的校园,也是我的母校-masjid tanah华小





一早踏入校园,天气是如此的寒冷入骨,庞大的雨滴似乎在抗议着我的到来。。。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了,心越是不舒服。。。
今天第一次的上课,
就遇到了一班比我想象中还要难搞的小学生,
真的有点吃力的说。。。
我带的班级是5、6年级,
可是他们的思想甚至于还比我更加的成熟呢!
试问有哪间小学的小朋友5、6年级就学会谈恋爱、学会抽烟、学会打架、进党、教导朋友们骂粗话,
有的甚至与老师讨教性问题,
我觉得他们好恐怖的说!


天第一次进班,校长也过来了,顺便介绍彼此,她还交代要好好照顾她的宝贝们,如果有任何做不到的事情或管不了的问题,可以直接找她,还交代不能对同学们怒骂、不能鞭打、不能体罚,只能用爱的教育。。。

真的被她炸到的说,怎么以前我们小时候就没有酱的啊?

害我们的屁股每次都因为没有做功课而开花叻!不公平啦。。。


小朋友们啊,如果可以的话,你们可以听我的话吗?不要我说一句你们就回敬我10句,酱的话我会很辛苦啦,我知道现在的你们身份地位都比老师高,老师不能做错一点小事,因为只要稍有差错,你们的投诉比火箭都还要来得快。。。更何况校长也有交代你们了,别再欺负新来的老师,所以啊,请你们和我合作,因为我希望可以把你们教到成材,让你们以后的日子都能好好的过,毕竟现在的社会都很现实化,没有一张文凭是很难过活的说!






5年级的小朋友们,你们还有一年的时间可以慢慢努力,放心吧,老师会好好的教导你们的!数学并不难,只要你们肯学就可以了。。。


6年级的小朋友们,你们真的太人小鬼大、古灵精怪,你们还有不到60天就要考UPSR了,那是你们的前途啊,为什么就不好好的努力,还整天在那边胡闹呢?教你们真的很辛苦,你们晓得吗?


我希望你们是可以以最棒的成绩毕业,然后进入最好的学校,开拓你们更具有挑战性的未来。。。要交女朋友也留到以后再说,因为你们还未到适合你们谈恋爱的时候,所以你们还是把书读好吧!



-小朋友们,我们还是一起加油咯!-

4 条评论:

Cherry 说...

Jess , 不好意思 ... 体谅一下他们做学生的痛苦!别忘了我们是过来人~欺负新老师是必定的说!(你朋友我也很喜欢欺负老师#中学的时候还记得吧!〕

贾爷 说...

呵呵,当老师真的是伤脑筋呢
尤其是小学老师啊

像我脾气那么差的人去当的话,我觉得学校会发生命案……=.="

匿名 说...

打罵會造成人格的偏差,所以我們都生錯時代囉。
老師您好像身杵在惡魔世界中啊,哈
孩子終歸是孩子,犯錯是權利,導正是老師的義務,辛苦就是一定的,加油。

jess 说...

cherry:
老实说啦,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即使没有电脑的陪伴,即使还要付出更多的代价,我都不介意!


贾小汀:
我的脾气也没有好到哪儿去啊!^^
脾气越差的人就越适合当老师,
因为压得住顽皮的学生...xp


焦糖:
没办法,恶魔终究还是比较适合生存在恶魔的世界里!哈哈
就是说咯,我们都生在错的时代,不过我们的年代也算还蛮不错的说啊,至少我们尝试过很多现在的学生都未能尝试的东西,例如,被老师鞭屁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