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本小妞也将暂时停blog去


受了kim的影响,本小妞也将暂时停blog去。。。



如果可以,

不要问我什么原因。。。

如果不是因为你看见我的部落格,

我不会如此。。。

你让我开始觉得有压力。。。

u want me choose between coffee and tea,

but really apologize,

i want milo...

或许生日后再继续写吧!
再看心情啦。。。

3 条评论:

匿名 说...

Jess , 我感很讶异!昨天还好好地怎么会忽然暂时 stop yr blog ... 因为他吗?

匿名 说...

你叫我不要问什么原因。
我只能希望你心情快点好起来……

希望能早日再看到你的新文章。
加油!

jess 说...

cherry:不是因为你的他啦,只是我不小心让我身边的人看见了我的部落格,我很抗拒他们知道我部落的存在,那天晚上真的超想哭的说。。。


サクラ:大概一个星期吧,我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