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傻婆回来了




我回来了。。。有在想我吗?哈哈。。。前几天回了老家一趟,跟婆婆过了一个晚上,聊了好多好多东西。。。



昨晚,我想了好多好多东西,我是怎么来的?我是上天派来的天使还是地域派的恶魔啊?原来我的生命除了是上天恩赐给我的礼物,我的生命还是爷爷带给我的。。。婆婆说,爸爸在爷爷去世后,告诉爷爷说想要一个女儿,一个可以让爸爸引以为荣的女儿。。。




从小,爸爸就特别疼爱我,任由我怎么的霸道,爸爸还是对我宠爱有加无减,所以我此刻的个性也是他带出来的<算起来我只不过是花心点、男人缘多一点点、败家一点点、男人婆一点点、脾气坏一点点之余,其它的都不算还好吧,^^>。。


依稀记得小时候,因为跟哥哥的年龄相差不远,有时候因为争玩具就打架<之因为每次打架,所以现在才变男人婆的=.=">,争不赢就放声大哭,然后妈妈就会来骂,然后个个都打,因为爸爸在KL做工嘛,一个星期回来一次,所以我都爱趁那个时候跟爸爸说哥哥欺负我,然后我还特地去惹哥哥打我呢<没办法,要有证据才可以诬赖哥哥被打^.^>,那个时候爸爸就会捉我们全部坐在他面前,然后问我们为什么打架,然后各说各的,爸爸就会骂我们。。。我家爸爸会打我们,可是有时候他却会用爱的教育,你知道吗,从小时候爸爸就训练我们学会亲亲哦!^^每一次爸爸说完大道理后,就会要我们跟对方说对不起,然后往对方脸上亲一个,如果你还不爽对方的话,在你亲之前,就把你那迷人的唇抹上口水,然后印在对方的脸上,<爸爸有命,人家亲你是真诚的在道歉,不能把脸上的亲亲抹掉或洗掉>,所以小时候我们就是以这种笨蛋的方式报仇的,^^,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好笑哦!也突然发现到,我好久好久都没有亲我三个哥哥了。。。<因为时间慢慢的流走,我们也慢慢的成长,为了各自的前途而奔跑,我们好久都没有一起好好相处了>



小时候我就会一直耍赖,记得小学的功课有很多都是哥哥帮我写、帮我做的,因为我就是不爱做功课,每次都是三个哥哥一起轮流帮我完成。。。
小时候三哥就很聪明,每一次都考第一名。。。我记得最让我家爸爸妈妈引以为傲的事情就是我和哥哥同时当上了班级和学校的模范生,还拍了照片等上报纸呢!妈妈那么爱脸,当然会把报纸留住show给亲戚看啦,哈哈!



每一次有恳亲晚会或任何比赛,我家哥哥肯定会参与。。。记得他最遗憾的一件事情就是5年纪的时候有一个华语演讲比赛,他失去了夺冠的机会。。。我记得那个时候他已经连续请了两天的假期,因为严重的生病了。。。可是郑老师却打电话去我家叫我哥哥务必出席,哥哥从小就怕输,可是那一次真的让他伤心了好久好久。。。



三哥哥从小就爱看书,从1年纪开始就会诗歌朗诵,2年纪开始就学会写作文,3年纪开始就把三国演义和还珠格格跟她所谓的水洗船都看完了,4年纪开始追武狭小说,5年纪看琼瑶阿姨的爱情小说,6年纪的时候几乎都看了很多很多的书。。。回想起来,我看的书没有他的1/10叻!


算一算,从他中二开始转学到sg besi的皇家军士学院<royal military collage简称RMC>求学,之后再继续升ATMA<现在改名为national defence university>,兜兜转转的三哥哥也有8年的时间没有跟我一起过生日了。。。还有不到一个星期就是我生日了,他会记得吗?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离开了这个世界,我家的爸爸妈妈跟哥哥们会怎么样!


如果万一真的有那么一天,我可以请你们答应我吗?别哭,别在我面前掉下一滴眼泪。。。因为我会舍不得你们。。。人的眼泪代表执着,鬼的眼泪代表重生,所以你们不要掉泪,我不准你们哭,知道吗?哥哥,从小你就很锡我,真的很谢谢你让我如此任性,你的容忍远远超乎我的想象;爸爸妈妈,谢谢你们陪我成长,让我获得人生的经验;爷爷,谢谢你恩赐给我一条如此珍贵的性命,让我完成您的心愿,陪着我家人渡过他们的人生;老天爷,谢谢你让我来到这个世界,如果哪天你真的太想我的话,我会回到您身边,可是在那天到来之前,请您再给我点点时间,让我好好的活下去。。。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欢迎回来

jess 说...

xxx:
谢谢。。。欢迎你的到来哦!
你肯定不会是cherry,我有这个荣幸知道你是谁吗?

Cherry 说...

恐怕让您失望了!很好奇为何你认为我不是Cherry 呢!昨天看了你 blog 眼泪流了下来~ ... (原本想继续沉埋下去但 ... )

jess 说...

不晓得耶,因为我害怕你是他,我畏惧被人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