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生日快乐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几乎已经习惯了每天凌晨3、4点才入眠,

ほとんどすでに毎日夜明け方に3、4の点がやっと寝つくことに慣れました

精神有点紧绷的说。。。

精神の少しきつい言うこと

今天的我有是快乐的一天。。。

今日の私は楽しい一日なことがあります

从以往的抗拒到如今的畅谈,

以前のは今のところの心おきなく話すことまで(へ)反抗します

我还真的变了不少。。。

私はまた本当に多いに変わりました

今天已经15号了,

今日すでに15日(号)になりました

还有两天就20岁的生日,我要求不多啦,


20歳の誕生日について2日間がまだあって、私は多くないことを求めます

cherry,我要听他唱生日歌,

cherry,私は彼を聞いて誕生日の歌を歌います

记得跟他讲哦!哈哈。。。

彼と言うことを覚えています!ハッハッ

今年的生日想普普通通地过,

今年の誕生日普通に過ぎたいです

没有特别的愿望,

特別な願望がありません

或许就希望自己别再那么的累了吧!

もしかすると自分の更にてはいけなくそんなにの積み重ねることを望んだでしょう

要去睡了,黑眼圈很严重了,

寝て、暗い目の周りはとても深刻になりました

再不好好睡一下,恐怕就快没有人要咯。。。

でなかったらよく少し寝て、恐らくすぐに吐き出すことに人がいません

哇咔咔

ka

-谢谢你的回复,让我的等待得到应有的回报,你给予我的信任与鼓励,我不会忘记,只因我已经到达成长的年龄了,请继续为我加油,陪着我翻转这个地球-

2 条评论:

匿名 说...

Jess , 恐怕你这愿望我无法帮你转递给他了!抱歉~你都知道原因吧?等他那天你遇到他再自己给转递过去吧!

jess 说...

没关系啦,已经没有机会遇到他了,忘了告诉你,我回mt当临教,所以不会经常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