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家庭之旅——高兴到爆

这次的开斋节,大家又怎样渡过了呢?
每天以酒代水呢?
还是多在自己的床上赖床啊?
我嘛,很荣幸的说,我又再次的趴趴走咯!
哈哈。。。
长大后,第一次拍的全家福。。。
后排:三哥、二哥
前排:我、爸爸、妈妈、大哥

在酒店内帮妈妈按摩,她说玩得有点累咯!

(你看,我多乖啊,哈哈!其实是要哄妈妈去买衣服啦。。xp)

出门前当然要好好整理自己啊!

跟哥哥玩起小时候不曾玩过的小木马!

有点后悔没有进去咯!

都是三哥的错,干嘛隐形眼镜要作怪呢!

都是你不好啦

很喜欢这个驰名的洞穴。

哥哥跟爸爸爬到最高哦,

至于我嘛,

当然只是帮他们打气啦,

谁叫我那天穿裙子呢!

哇咔咔。。。

原来我的哥哥也蛮帅下的咯!


我在ipoh parade买的鞋子,

没办法啦,就是喜欢它嘛!


我的另一个宝贝,它真的很可爱哦!

原本有黄色跟粉红色的,可是我只买了一个,因为有点贵!

帮它取了一个名字,它原本叫angel bee嘛,

可是有点长咯,所以还是叫它小蜜蜂就好!

嘻嘻。。。

小蜜蜂,嗡嗡嗡。。。。

wee wang wang。。。。wee wang wang。。。。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