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又一次的相聚

这次pahlawan之行的战利品,哇咔咔
还蛮喜欢这件衣的!
看起来有点……
嘻嘻
tklai说要送给我哦!
说到做到哦!
嘻嘻……

今天刚认识的朋友,公公的朋友来的哦!

她正在积极的瘦身,我们会好好支持她的,加油!

最好笑的一张照……

在traffic light转红灯的时候赶着拍的,

那个时候真的很好笑咯!

哈哈

眼袋好严重哦!没办法,
最近都没有时间好好休息……

最近想学放生电

很可惜,我没有甜美的脸孔、也没有灿烂的笑容、更没有傲人的身材

所以唯有学kimkim--身体会电人

哈哈……

eye of malaysia 终于搬下来了,也搭起来了……

好期待可以去坐哦!

2 条评论:

Cherry 说...

eye of malaysia , 我也想坐~记得有次朋友用硬用求的方式要我和她们一起上kl*"一句老师去的地方我全都去过了,无聊到透顶~免谈" ... 最后老师带她们去坐 eye 把我给活生生气到蹦蹦跳

匿名 说...

哈哈,这世界上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啦。下次我们一起去坐,我朋友不敢坐,她们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