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一张照片就多一个男朋友^^

突然觉得很好笑,

刚才二哥回来的时候告诉妈妈,

masjid tanah的人说我和叶XX uncle的儿子拍拖。

这真的是天大的笑话咯!

跟我有点交情的人都知道他跟我是朋友,

而我是他在求学时期唯一收的一个干妹妹。

刚才我一直问哥哥是谁说的,

我想亲自去问他/她,

请问是他/她的哪个眼睛看到了我们拍拖呢?

如果是说我跟谁很熟,

常混在一起,

那么我现在的学生不全都是我的男朋友了吗?

我学校的老师和同事不全都是我的爱人了吗?

那么,我帮NG出考题,帮LOH弄考题,

他们也是我的男朋友/女朋友了吗?

我帮尤老师代课,难道她也是我的女朋友了?

那我岂不是lesbian……

还有,这几个月我跟忠伟他们混得还不错,

他们也是我男朋友了吗?

还有还有,最近qs说要跟女朋友分手,

难道我是他的第三者,

他变成我的男朋友了吗?

跟哥合照就说我们谈恋爱,

拜托,哥的眼光很高,我也不配好不好。。。


哥,快点找一个女朋友啦,要不然我水洗都不清呢!
二哥,如果我跟你拍的这张照片让别人看见,我想啊,他们一定会传我们乱伦,哈哈!
adlen,如果这张我们在两年前贪爽在讨论assg的时候拍的照片流到他们的视线内,我想啊,你应该也是我的绯闻主角之一哦!哈哈。。。
sy,你要小心点哦,如果别人看到我们这么亲密的照片,别人会说我们是les的哦!嘻嘻。。。

你们也是要小心哦,如果别人看到我们笑得那么甜,又有蛋糕,可能会说是我们的订婚典礼哦!哈哈。。。

iela,你要更小心哦,因为我碰着你的肩膀,可能人家会说我跟你有肌肤之亲哦!哈哈。。。不过你们应该不会介意的吧!咔咔。。。

最后这张应该不会离谱到说是我们婚礼的全家福吧?

-真的有点气,不是有点,而是很多点呢!-

-气死了、气死了啦!-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好,初到贵不落。。

你这篇文章好像在说你是绝缘体似的。。
哈哈哈~

多多指教^^

匿名 说...

你的名字应该是叫家伟吧?
曾经在kim的部落格看过你的名字。。。^^
有点像kim咯,会电人,哈哈

Cherry 说...

朋友,原本我很头痛他们指的是哪个叶先生的儿子~原来是他哦 ... 你也别气啦也没什么好生气的丫!比较于他们乱论说你已经结婚这件事简直就是芝麻绿豆嘛?宝贝,别气咯不然有些恐怖线线会找上你哦

匿名 说...

cherry:
已经不想去管了。我哥跟妈妈讲的时候,我妈妈竟然告诉我哥哥,我妈妈也蛮喜欢他做我男朋友的,还叫讲的那些人做我们的媒人,气死我哥哥呢!哈哈

匿名 说...

是这样的咯!
以前我跟一个一年才见一次面的男生吃一餐饭,就被人说了……
而且不止一个。
说到我好像是花蝴蝶这样……
我跟这些人不过是普通朋友而已……

真是不明白…… (>_<)'''

匿名 说...

サクラ:
就是咯,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该气还是该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