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谢谢你让我重新站起来……



沉淀了几乎快两年半的
找到了一个依靠……
不晓得那是我最值得信赖的吗?
还是,
只是其中的一个过客?
不奢望你给的承诺会完全做到,
不奢求你每晚让我依偎着你的温柔入睡,
只但愿我不会为自己的选择而后悔……

我想投诉,可以吗?嘻嘻……
下次如果我三更半夜找你,你不能不理我哦!
{我可很小气的说哦!嘻嘻……}
如果我再做噩梦,你必须陪着我哦!
{那天你没有陪我,害我哭了一整个晚上(@.@)}
如果我真的那么幸运拿到sabah或sarawak,你真的要尽量来看我哦!
{如果真的抽不到时间,我真的不会怪你啦,谁叫我答应要体谅你呢!^^}
如果我对你无理取闹,你真的要忍我哦!
{你又不是没有试过我的脾气,嘻嘻……}

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你让我重新站起来……

p/s:之前曾经听某人无意间提起我在过去两年有谈恋爱,我没有说什么,只要我自己知道,你知道,我的宝贝们知道就好……An、Tiqa—你们应该也跟我一样觉得很好笑吧?只要我们彼此知道真相就好……

过去的东西挽不回来,回忆终究还是回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愿意陪你

jess 说...

一个我最想听到的承诺,哈哈

匿名 说...

我会遵守承诺

jess 说...

还记得我说过的风筝的故事么?
线几乎快离开我的手心了……
我握不着……
我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