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channel & 布丁


宝贝channel还在熟睡当中
眼睛几乎张不开似的
连续睡了好久好久哦!
想把它吵起来,可是它都不理我……

宝贝终于睡醒了呢!
宝贝今天的精神不错嘛!

懒惰鬼,超会对我撒娇的说……

一抱起你就爱睡觉

爸爸教它坐

还过分到坐在沙发的上面

它真的是坐着的叻!

肥佬布丁,你还不赶快学,

等下我channel就要超越你了叻!

不是我要complain啦,你真的是肥了很多叻!

怎么你比channel更肥啊?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狗可爱也,
不过我就不会养啦,
因为觉得麻烦也,很多毛,
对不起,
我是没有耐性的,
对于狗啦,
呵呵~ =)

匿名 说...

谢谢称赞它可爱,嘻嘻!
就是咯,它的毛真的很难要打理。。。
如果没有剪的话,有时候会弄到它有一股难闻的味道。。。所以它的毛一旦长了一点就会替它修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