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五年级年终考试的数学一

虽然已经脱离了教学生涯,可是,留给我自己的回忆还蛮多的嘛!
第一次出五年级年终考试的数学一

题目












考试前已经告诉学生们了,其实题目都很简单!
最重要的还是“细心”……
很明显的,学生们都很听教,
34个学生里面有25个拿A,8个拿B,1个拿C……
结果还尚算满意啦,哇咔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