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正式从教育工作者卸任,比小六生提早毕业

经历了非一般的14个星期,
认识了这么特别的你们,
爱捣蛋却又怕被罚的你们、
被罚站还可以大吵大闹的你们、
玩牌被没收还要对我大小声的你们、
因为粗心而被我打到哭的你们、
每天对着我投诉学校的你们、
每天在我身边打转的你们……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对你们的印象。
我记得在很多人的纪念册子里写着,
“用一生回忆,学一生能力”,
我不晓得你们明白为什么我要酱写吗,
不过我倒好希望你们可以慢慢的去领悟这其中的道理。
今天是我执鞭的最后一天,
一大早就开始下雨,
还一直下到此刻呢!
我在想哦,
是不是上天也在为我的离别而哭泣呢?
可是我又还没有4,
那上天为什么要哭啊?
我顶多只是离开学校而已啊,
我又还没有走车,
好奇怪哦……
去到学校就收到了学生们陆续送我的礼物,
有点惊讶,
有点开心,
有点窝心……
第一节没有课,
第二节就进6M班,
那时候的我也没有多说一句话,
因为不想影响他们考试,
毕竟seni的paper 2不容易做啊!
第一次看见男生做手工艺品,真的有点……
哈哈……
之后就去了5M班,
他们也还在考试,
我的工作嘛,
就是去打扰他们建他们的理想家园咯!嘻嘻……
(jess:整个花园里已经开了的花,可以采的都被他们采完下来拿去做美术的点缀品了,哈哈……)
还有哦,
哥的弟弟—小辣椒竟然趁我进班的时候,
亲手把礼物交给我,
我真的有被他给吓到呢!嘻嘻……
之后嘛,最后的两节还是去回6M班,
此时的我收到amanina的一封4人联名所写的道歉信,
她们希望在我离开之前得到我的原谅,
还要求我回她们的信看是否原谅她们。
我觉得我很坏,
因为我拖到最后一分钟才叫别的同学拿给她们。
嘻嘻……
amanina,对不起哦,
不是我不亲手把信交给你们,
只是我不希望你们对我还会觉得内疚抱歉……
其实我真的想亲口告诉你们,
老师已经忘记了你们做过什么东西了,
老师也原谅了你们。。。

经过了这漫长的14个星期,

领悟到了不少东西,

更学习到很多很多的知识。

蒋老师问我为什么不继续当老师,

是不是没有兴趣,

其实我真的不晓得要怎样回答她,

毕竟我到现在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

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蒋老师啦,

谢谢你称赞我,还说我比某人更适合当老师,

我会一辈子记得你对我说的话……

郑老师,james其实没有很坏,

不过啊,全部学生都说你很凶,嘻嘻……

我不想代kimsee的位子啦,她可是GPK HEM叻,

等下又不懂要做什么了……

毕竟我连做级任老师都做到hey hey喘,

真的很累啦……

卢老师,谢谢你的邀约,

只是我也没有想过要上云顶啦,

因为几乎一整天都在巴士上过,很不舒服啦!

再加上哥哥要passing out了,

他posting到蛮远的,

所以想趁他开始工作之前去看他……

不用觉得我很累啦,

帮你们,我也拿到经验啊!嘻嘻……

在这里,真的想向所有的老师和学生诚心的说声抱歉,

并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

你们都会过得好好的……

同学们,要加油哦!

老师们,要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衷心的祝福你们,学习与教学愉快!

困难在,希望也在

p/s:cherry,我这次并没有哭,也没有取笑他们,不过我会很想念他们。。。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