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教学生涯的最后一个星期

在写下这篇文章的时候,心情很迷惘……
很想快快就过完整个星期,
可是又舍不得我的宝贝们!
有点担心这个星期五不晓得要怎麽面对他们……
会哭吗?或许会……
会舍不得吗?或许会……
会想继续教下去吗?或许会……
一些自问自答的题目,
也让我对他们产生更多的不舍……
无可否认,对你们难免还是有很严厉,
可是我并不会忘记,
带着6M的学生去打篮球,
扭伤脚还要我来帮你们搽药,
扭伤手用风油按摩又怕辣,
搽minyak gamat又讲臭的你们……
也不会忘记教5M的学生唱歌,
然后你们怎么被我骂,
你们怎么跟我撒娇,
没有教功课的时候被我打,
数学做错就改正5题、10题、15题……
还有6H的你们吵着要我带你们去打篮球,
还在我面前说你们的华语老师很爱碎碎念,
我给你们猜johnny的游戏猜不到而不能去打篮球的表情……
还有2H的学生们,
你们上我的节的时候都在跟我玩智力游戏,
你的老师我啊是IQ零蛋啦,
别再问哪个轮胎没有动到地上……
还有3H的你们,虽然每天问题多多,
可是至少我带你们比某人好啦,
你们不会欺负我,
更不会在我的节捣蛋,
因为我真的很凶,哈哈……
还有4M4H的学生,
我依然记得在最后一节课的时候我们一起唱
“朋友”、“以您为荣”、“传纸条”等的歌……
还有1H的学生们,
虽然在你们的班级里有我的表侄子在里面,
可是我也没有偏心,
但却很明显的,他们都怕我,
我很公平的哦,做错了就要罚……
还有1M的学生们,
在你们里面啊,觉得好气又好笑。
气的是你们很容易就吵架,
笑的却是我的小慧仪儿一直叫我妈妈,
还一直说什么香香的妈妈……
跟你们在一起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月时间,
可是感觉上我很像经历了将近几十年的光阴。
和你们在一起的回忆,
我会好好珍惜,
彼此间的联系记得要保持。
也最后一个星期了,
没有什么可以说跟可以做,
因为你们正在考试周,
能做的也只是默默的为你们祷告,
期望你们考到好成绩。
对于6年级的学生们,
我祝福你们以后的日子会过得好好的,
跌倒了,就重新站起来,
伤心难过了,要记得有我在你们的身边,
受委屈了,就用微笑来带过。
人生短短的几十年,最大的成就就是学会宽容。
宝贝们,加油咯!

5 条评论:

Cherry 说...

我说李老师,你已经结束你的教学之旅了吗?你可知道那受伤害都爱躲起来哭,假装坚强假装没事的你已经变咯!我喜欢现在的你~宝贝,加油-别哭

P/S:宝贝,天地下没有不善的宴席!我能够image 到星期五铁定哭的你的...

匿名 说...

你也教很多班咧。。。呵呵。。。不错哦,有很多回忆~~

匿名 说...

cherry:
我不知道耶,有时候会被他们气到想哭,有时候又会被他们逗得捧肚大笑。对他们,真的又爱又恨啊!星期五,我铁定不会哭,只是会笑学生哭而已。嘻嘻。当老师也得顾一下面子,要不然干哥哥的弟弟会笑我叻,因为我教他数学。

kimkim:
其实全校的班级差不多要跑完了,只有2M跟3M没有教过而已,哈哈!老师说啦,这次的经验拿到还不错啦,只是太累太辛苦了,因为现在我连体育都教叻!算起来还真的教蛮多科的说。大概有8科哦!其他老师都没有教那么多科!(+.+||)

匿名 说...

小孩子有着天真可爱的一面!老师,你要加油哦!介绍看-戴晨志“爱的教育”。。。

jess 说...

shuyan:
他们一点都不可爱!他们比较可恶,哈哈……
我已经正式毕业了啦!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