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倒数最后的两个星期

不知不觉的,我竟然当了别人的老师有18个星期那么久了。。。
距离之前的约定,我还有两个星期就正式毕业,有点开心,可是却有很多点的不舍。。。
或许是我真的爱上了老师这个行业吧,虽然几乎每天都是声音沙哑,可是至少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最近听说假期师训班要开始了,可是我该申请吗?我真的不会误人子弟吗?
一切的一切还在考虑中。。。
买了一些小礼物给5、6年级的同学,希望他们会喜欢咯!儿童节的时候,老师不能和你们一切庆祝了,因为儿童节延期了。。。考试的最后一天也是老师离开的那一天,希望大家一切顺利咯!还有哦,老师出的考题真的不会很难,只要你们有温习,一定会全部都对的。。。加油咯!


terms
假期师训班 - 平时做老师教书,只是假期时才去上课的某个课程

5 条评论:

Cherry 说...

dear , feel very blur ma ? i same wif u very blur ... everytime ask myself "where road can i choose ?"

匿名 说...

你是老师?
有买钟进贺的《老师爱搞笑》吗?
我是有份画插图的,
我叫杨润霖,
喜欢的话,
就买下吧~(广告时间)
呵呵~ =)

jess 说...

cherry: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只是不愿意去面对而已。。。对不起哦,最近都比较忙,没有在电脑旁。。。


sky:
我买了两本,一本自己收藏,还有一本送给了一个未来即将在2012年当正式老师的干哥哥。。。我只是代课老师而已啦,下星期就比现年的小六生提早毕业。。。嘻嘻!很喜欢你写部落的方式,那些插图都很kawaiii。。。^^加油哦!

匿名 说...

小六就要毕业了,很快的。
老师,您象干哥也申请老师,无论路有多坎坷,
有梦想的人是伟大的。

加油。

jess 说...

白水:
我很想当老师,可是又怕自己做得不好。。。有点模糊了自己的脚步。。。